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小猪203

碧海,沙滩,蓝天,白云..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11.2航头阳光养老院看望锡良  

2011-11-02 20:03:19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11.2航头阳光养老院看望锡良 - 小猪203 - 小猪203

 

 

 

 

(前排:锡良,李XX)

(中排:唐JP,许JD,吴DY,范GY,史SB,王FL)

(后排:林PY,张JH)

(小猪在拍照)

 

 

 

  今个儿的领队是林PY,共去了十个人。俺,老婆(许JD),李哥,史SB,是第一次去航头看锡良(范,第几次没记住)其他几个都去过几回了。林丫头千挑万挑弄了个雨天去,给此次去的每个人都增加了负担(带雨具)。但大雨咋能浇灭大伙心中的那点牵挂。十点多,就从市区,分几路汇集到了航头。

  李哥带着礼品,大老远的从市区拎过去。俺们也就好意思的没再买。后来中午饭也是他买的单。呵呵,谁让他是大户哟,还拿着国务院的个啥贴。咱们也就不客气咯。吃大户用大户,但最后千万不能消灭大户呀。要不然谁“挺分”呢。

  进了养老院,林丫头熟门熟路的领着大伙就到了锡良的房间。锡良正坐床头发呆,见了大伙才有点笑容。当俺凑上前让他认是,他却显得很迷茫。俺把老婆推前面,他还是摇头表示不认识。林丫头提醒道:“你常念叨的小猪猡,不记得了?”俺坐近他身边把当年那天为修河堤,被炸土方飞起的石头砸了脑袋的事对他讲述了一遍,问他还记否,他木然地又是摇头。瞧他那样子,俺很是感慨:精明狡诈的,被称为特务的他,如今已不再当年咯。大伙一块逗着锡良,说着以往的那些事,无论他记得还是不记得。他只是默默地听,被逼着问了,才回答一句。

  时间很快,一会儿就到中午饭的时间了,咱们还是去了老饭店。点了锡良爱吃的鱼和虾。咱这伙人里都不会喝酒,没陪的,锡良只能一个人闷闷地灌了自个一杯黄酒。(以后去的人要注意这点)

  吃完饭,大伙在饭店里又坐了会就已下午二点了,眼见锡良有点困了,大伙就推他回了养老院,与他道别。

    ........

  回家的路上俺在想学姐的话“(咱们去)锡良高兴吗?他心里想点啥?”俺有点明白了。“去”他高兴。有人关心。“回”不悦,迷茫惆怅。他见着大伙都有家,能享天伦之乐,而他不能,只能孤独地住养老院里,生活不能自理......但咱们能让他康复吗?肯定是不能!现在的做法只是种无奈的选择。

          11.2航头阳光养老院看望锡良 - 小猪203 - 小猪203   11.2航头阳光养老院看望锡良 - 小猪203 - 小猪203     11.2航头阳光养老院看望锡良 - 小猪203 - 小猪203   11.2航头阳光养老院看望锡良 - 小猪203 - 小猪203        11.2航头阳光养老院看望锡良 - 小猪203 - 小猪203      11.2航头阳光养老院看望锡良 - 小猪203 - 小猪203     11.2航头阳光养老院看望锡良 - 小猪203 - 小猪203         11.2航头阳光养老院看望锡良 - 小猪203 - 小猪203      11.2航头阳光养老院看望锡良 - 小猪203 - 小猪203 11.2航头阳光养老院看望锡良 - 小猪203 - 小猪203 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45)| 评论(14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