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小猪203

碧海,沙滩,蓝天,白云..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津,承,蓟游(4)——在卡拉OK厅  

2012-06-20 17:06:3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12日中午,被津友宴请完后,咱们又去了附近的一家卡拉OK厅。

俺跳舞唱歌都“盲”,唱起来老跑调,那调呀一会从陕西的信天游窜到东北的二人转,再会儿又转到南方滴戏曲小调,东南西北的混搭;非但五线谱不识,连简谱都不认得。记得还在上初中时,音乐课测验“听谱写曲”是靠抄邻座滴;唱呢,反正只要把歌词唱全了,老师总会手下留情给个“及格”。所以俺从来不在这方面有表现。去卡拉OK 厅咱可是生平第一回。

厅很宽敞,是个五十多人的大厅,像个长方形的大盒子,没一扇窗,没一盏亮着的灯,抵有一台大屏幕闪着幽幽的光,昏暗昏暗滴。进了厅,眼睛就不好使啦,一片朦胧,只能瞅出个大概,视觉和现实有了距离。难怪不少人喜欢上这种地方玩,容易生出遐想:胖墩墩肉嘟嘟的变成了丰满;柬埔寨难民样瘦骨嶙峋的变成窈窕;就算是条恐龙妹也会化成大众情人。

大伙三三二二滴进入后,在那找位子。俺坐哪呢?明白呀,一大块空地是给舞者跳的场地或K歌人站滴,就算舞台吧。舞台对面有一排座椅。俺能坐那吗?不能!万一待会舞者或歌者来了兴趣,弄个互动,咱是能舞还是能歌?嘿嘿,识相点,离远点。瞧出边上围着沙发椅,就往那去啦。

才入座没多会儿,又瞧见有个更好的地方——就在舞台对面座椅的后面,那还有一排桌子,桌子下面也有椅。咱悄悄地摸了过去。哈哈,正是俺该待的地方。那里好像是给评委坐的。俺不会菜肴烹饪也能在会客厅当个“情人节厨艺大赛”的总评委,那不会歌舞再当回评委又有何不可,于是喜滋滋地就在那落了座。

那座椅也有点可乐,能升起降低,还能旋转。俺就在那玩开咯,就像刘姥姥初进大观园啥都新奇。

一瞥眼,发现身后的墙上安着一排按钮,凑近了看,每个按钮上都标着字“鼓掌”,“称赞”,“喝倒彩”,“静音”........没玩过,咱也玩一把,趁着一位刚歌完,咱就摁了“称赞”钮。大屏幕立刻现出只大熊猫,一边鼓掌一边嚷:“好喜欢你哦.......”一会又有人歌了,唱得俺不甚满意,就马上摁“喝倒彩”钮。屏幕又现出个吱哇乱哭的小娃娃,嗓音极大。呵呵,评委就是干这事滴。还玩了“静音”。“静音”钮一摁,大屏幕上立马没了伴唱声,抵有歌词。正在唱的人纳了闷,刚好好的,咋回事呢。边上点歌的几位哥哥忙乎开了,把音响设备调呀调。俺又摁了“音量”钮,声音又有啦。再接着唱,俺还摁了“静音”钮,又无声咯。哥几位再次忙乎起来......也不知是谁,把服务生唤来了,他熟门熟路地在俺身后的按钮上摁了几下,一切恢复了正常。哟呵,不好意思啦,让哥几个受累了。咱只是图个好玩,没坏心眼。实在是没玩过,新鲜啊。话说回来了,谁让你们叫俺去了那种地方,俺不会歌舞,只能干这勾当咯。

一伙能歌善舞的在那高兴呀,又唱又跳还蹦滴,全然忘了年龄和时间。

.......

津,承,蓟游(4)——在卡拉OK厅 - 小猪203 - 小猪203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86)| 评论(28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