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小猪203

碧海,沙滩,蓝天,白云..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长兴游  

2013-03-25 13:48:4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长兴游 - 小猪203 - 小猪203
 这几天和咱二分场十二连(原先的七连)去长兴农家乐参加他们连队下乡44周年纪念活动。好生感慨呀,连队战友们热情似火,见了面迫不及待滴握手拥抱,互相道好. . . . . . 
无论男女战友见了俺的面,除了问好还亟不可待问俺:老婆一起来了吗?当得知仅俺一个,都纷纷滴抱怨。
俺知道那些男滴是因为怀含醋意:想当年,连队里“资源”那么滴稀缺,还让咱这外来户横插一杠给得到了;那些女的弦外之音是:连队那么漂亮朵花花,咋就插到猪屎上了,实在是可惜。
俺只能哼哼哈哈嚯嚯嘿嘿滴浆糊一把啦。毕竟女婿在娘家人眼里撑死抵能算半个儿,女儿才是亲骨肉呢。
其实谁得还不是得吗,肥水毕竟没流到外人田么。再说刚回城后那时的政策也好啊,一夫配一妻,一妻嫁一夫,谁也没落下。于是那事就算一片云彩飘过咯。
七点多开的车,分乘二辆大巴,咱一伙七十来个人(其中咱连十一人,外分场若干个,以及几位家属),三个多小时就到了目的地——浙江长兴县水口乡顾渚村下洞的田园居农家乐。
长兴游 - 小猪203 - 小猪203
长兴游 - 小猪203 - 小猪203
长兴游 - 小猪203 - 小猪203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左图 : 住处附近的水库。中图:住处2.5公里处的大唐贡茶院。右图:住处3公里处的霸王潭。

三日游的天气都不好,前二日阴,有间断滴毛毛细雨,但几乎不用打伞。第三日雨有点大,尤其是十点以后。一伙人中罕有好玩滴,一个景点都没到过的大有人在,游了二景点的也抵有一半人,去了仨点的仅俺一个(游感另叙)。呵呵,“下雨天留客天天留我不留”,不同的人,点上不同滴标点后,会含着不同滴意思,让各人都能自圆其说啦。留在农家院里能干嘛呢?吃饭睡觉看电视,打纸牌搓麻将,唱歌跳舞嘎噻唔. . . . . .也许吧,大概吧,这就是农家乐生意红火的所在。

 



 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30)| 评论(17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