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小猪203

碧海,沙滩,蓝天,白云..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好辛苦的第一天——(衢州游1——登孔家山)  

2013-07-05 15:39:28|  分类: 衢州游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7月1日~4日,鸽子老五率咱们34人(其中27位是俺分场二个连队人,另7位是老五朋友)到衢州农家乐小住,游了天脊龙门,药王胜景,烂柯山仨著名景点和宿地附近的孔家山。
早上7点整发车,车是三十几人座的中型巴士,速度明显比五十多人座的大巴要快些;驾驶员也是个年轻人,干劲十足,普通火车要开五个多小时才能到衢州,但咱们的车也就用了这点时间。可是一下了高速路,再往住宿地前进时却遇到了麻烦——驾驶员晕头转了向,开开停停,停停开开,不断滴向当地人问道,好不容易才找到正确的。驶在乡间狭窄的公路上,又拐啊拐,转呀转,上上下下滴颠再颠,好好的圆润饱满的屁屁被硬生生滴挤压成张肉饼子。唯长得还算结实,没裂成四爿或更多爿。
下午二点多终于到达目的地。一阵滴欢呼,行李也不拿,先喂饭吧,冲进餐厅抓起筷子就大快朵颐,那饭却怎么都让人难下咽,又干又硬。咱们都是老头老太了,牙口难免也差点,连俺只把米饭当作第一伙食的仅仅才填下一小碗饭就撂筷咯,算弄了个半饱,想反正离晚饭时间也不远,先将就点呗。(晚上的米饭就改进了,软乎许多。)
吃完中饭,分别入住了房间,简单滴擦洗下,一伙人就嚷着到周边走走。农家主人正要到屋后的山上去挖野菜给咱当晚上的一道菜,于是提议:一起随同到屋后那座名曰“孔家山”上去看看竹林,还给能欣赏百年古树。绝大多数人意见出奇的一致,欣然前往。好辛苦的第一天——(衢州游1) - 小猪203 - 小猪203
 上山的路是从两栋屋的夹弄开始走滴。在城里人眼里那不叫路,只是农人上山农作的便道,既没扶手又没阶梯,踩脚下的不是湿泥就是碎石,坑坑洼洼,脚深脚浅稍不留神就脚底打滑,吃足了苦头。才走了不多路,有人打起退堂鼓。剩下的人哩哩啦啦滴拉开了一里路的距离,被林子挡住后,抵能凭呼喊跟着向前进。风被树干树叶挡在了山外,不能与咱们同行。于是每一位都是汗流浃背吐出舌头直喘粗气。终于有一位倒在了上山的路上。他倚竹而坐,脑袋一晃往地上靠。起先还以为他在开玩笑,但等看清他脸色苍白,汗咕咕直冒,大伙不免害怕,捶胸拍脸,灌水喂保心丸。好一阵子他才好辛苦的第一天——(衢州游1——登孔家山) - 小猪203 - 小猪203缓过那口气. . . . . .

走了好久好久,终于在下山的路上才见到了这棵长相有点古怪丑陋的木莲古树。
嘿嘿,为了见上一面,所有的人都付出了太多太多的汗水,甚至还有人差点用了生命的代价。
. . . . . .
好辛苦的第一天——(衢州游1——登孔家山) - 小猪203 - 小猪203





 
 
 

  


当脚下踩着坚实的道路时,瞧这伙女性同胞们,快乐滴手舞足蹈,大声滴哈哈,摆起POS,拗好造型,让俺咔嚓咔嚓按快门。
其实这山不高,也就三,四百米,只是没路。农人劳作时上下坡滴早已习惯这走法,而咱们却是初试。由此的副作用是一伙人对以后几天的登山游产生了恐惧。
连那位领咱们上山的农人大概也不会想到,登如此一座小山,咱们化了仨小时,所以晚饭弄到很晚才开滴。
好辛苦的第一天游啦. . . 啦. . . 啦. . .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37)| 评论(27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