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小猪203

碧海,沙滩,蓝天,白云..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快乐的第二天——(衢州游2__天脊龙门山)  

2013-07-08 14:58:40|  分类: 衢州游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此次游住的农家院就在龙门山脚下,走到景区大门只需短短几分钟。
龙门山有四绝。一绝:一条长1800余米,海拔千米的“飞龙在天”的栈道,盘旋起伏于崇山峻岭之中,气势磅礴。  二绝:一条108米长,悬空百多米的飞天索道架龙门峡谷之间,凌龙潭飞瀑之上。  三绝:一块500平方米的“龙”字崖壁绝刻,栈道全程一览无遗。  四绝:一条“飞龙大滑索”,堪称华东第一长。
快乐的第二天——(衢州游2__天脊龙门山) - 小猪203 - 小猪203
快乐的第二天——(衢州游2__天脊龙门山) - 小猪203 - 小猪203
此处山的险峻,给到此游览的人一个大大滴惊叹——天之背,龙之脊。
景区内的景点名大多与龙有关。龙爸的名咱还认得,是以颜色取名:青龙,白龙,赤龙,黑龙,黄龙. . . 龙子的名俺差不多全不识:狻猊(SUAN NI),赑屃(BI XI),螭吻(CHI WEN),蚆蝮(BA XIA)。看着字想着事,恍然大悟,哈哈,现在人给娃娃们取名尽用些生僻冷门字,那都属祖传耶。
游览是从谷底开始,沿山道逐步向上攀,最后顺时针方向兜一个大圈,或者坐“大滑索”下山,或者迈开双腿自用其力步行下山。
快乐的第二天——(衢州游2__天脊龙门山) - 小猪203 - 小猪203
快乐的第二天——(衢州游2__天脊龙门山) - 小猪203 - 小猪203

 





   

  

 

山涧溪水叮咚响,草窠中虫儿鸣不停,树丫上伏着知了一刻不息滴鼓噪伴随着咱们一伙人。 走啊走,走啊走,哪里有景那就有摆POS拗造型的女同胞在留倩影。  
才走到半山腰,忽然队伍掉头往山下,前队变尾,队尾换到前,说是离“飞天索桥”还有忒长的路要走,都被昨个的登山吓怕了,再不敢上咯。俺不信拉个邪,首当其冲,甩开自家的队伍而去,继续攀峰。
一个人走路快,不消一刻就到了索桥这头的“嘲风亭”,稍许拐了拐又到“龙宫”擦擦眼皮,而后穿过“嘲风亭”踏上“飞天索桥”,迈步跨入蚆蝮亭。正在那休息喝水,却瞧见连队四美之一的小胖和着她的妹子也在桥那头了,还带着护花使者随缘。嘿嘿,咱有同伙啦. . . . . 

快乐的第二天——(衢州游2__天脊龙门山) - 小猪203 - 小猪203快乐的第二天——(衢州游2__天脊龙门山) - 小猪203 - 小猪203

山不在高,有仙则名;水不在深,有龙则灵。穿越了山脊悬崖的栈道,咱们几个就一步通仙啦。(左图右中间的那跨涧的就是“一步通仙”桥)
站在通仙桥上,远望谷底的那些没上山的同伴们,双掌拢成圈,大声滴呼喊:嗨. . . 哎. . . 喂. . . 实在为他(她)们惋惜——老了,老了!要修成正果没点毅力是不行滴。
快乐的第二天——(衢州游2__天脊龙门山) - 小猪203 - 小猪203
快乐的第二天——(衢州游2__天脊龙门山) - 小猪203 - 小猪203








  



 





图左的是螭吻亭。那里是龙门山景区最后的制高点,从那始就一直是下坡路啦。(滑索道就在亭下面不远处)当咱几个在亭子里休息补充水分时,发现远处的休息廊中有老哥夕拾和DCR的身影,顿时肃然起敬:老哥这腿脚都能坚持上山,剩下的那伙忒让人汗颜. . . . . .稍又等待了时间,六人会合。
快乐的第二天——(衢州游2__天脊龙门山) - 小猪203 - 小猪203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老哥在拍照,所以没有六人同影滴)
下山很快,约20分钟就到了谷底。咱几个都没坐“飞天大滑索”。因为都已通仙,也许就能腾云驾雾啦,还浪费钱干嘛呢。
快乐的第二天游啊,山高水长风景秀,一路还有M M 相伴. . . . . .(*^__^*) 嘻嘻……O(∩_∩)O哈哈~
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62)| 评论(3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